快乐8平台

                                                    来源:快乐8平台
                                                    发稿时间:2020-07-10 00:19:53

                                                    这段文字与杨云成、张希贤论文的第二章节的部分内容几乎一字不差。

                                                    该池姓工作人员称,在澎湃新闻反映了上述论文雷同的问题后,该出版社就让《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与马津卓取得了联系,对方称自己与杨云成认识,他写这篇论文时咨询过杨。“马津卓说他可能引用了杨云成的一些观点或者意见,其中也可能包括一些领导人的讲话,所以造成2000多字雷同。”

                                                    帕克此举似乎与美国最近的签证政策相呼应。报道称,“美国之音”的这批外国记者持J-1签证,由于他们拥有美国公民难以取代的专业技能,在过去,到期续签是例行公事。不过,今年6月底,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宣布美国停发H-1B 、H-2B、J-1 、L-1等非移民签证,为期6个月。

                                                    7月10日下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主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法律事务与版权管理部一位池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上述提及的两篇论文确实存在两千多字雷同的情况。

                                                    两篇论文对比显示,约有六个段落、两千余字高度雷同。清华大学马津卓论文中的第三章节的第2小节与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相关段落的内容仅有细微差别几乎一字不差。

                                                    澎湃新闻在知网查找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马津卓的多篇论文,均未找到作者的详细介绍。

                                                    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7月9日援引三名知情人士的话说,在“美国之音”工作的外国记者,一旦其签证到期,将不会被延长。知情人士表示,帕克已表现出他将不再批准签证延期的姿态。

                                                    关于此事后续的处理情况,该池姓工作人员透露,会由相关编辑部研讨、商量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美国全球媒体署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帕克 图源:美国全球媒体署近日,澎湃新闻接到网友反映称,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马津卓在《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杂志发表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发展历程探析》一文部分抄袭杨云成、张希贤在《湖湘论坛》发表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成绩、特点与启示》。

                                                    除了上述可能,特朗普政府近期对美国全球媒体署下属机构的“大清洗”,也令人对此次签证事件产生怀疑。